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云天视界传媒有限公司

VR全景拍摄,无人机航拍,企业宣传片,活动会议拍摄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忻州市神池县高空常规摄影测量 航测收费标准
忻州市神池县高空常规摄影测量 航测收费标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忻州市神池县高空常规摄影测量 航测收费标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7 16:02
  询价
详细信息

欢迎电联:13061223178

宣传片拍摄/航拍/VR全景/活动会议拍摄/环物摄影

淘宝店铺搜索:跬步摄影工作室 
飞机航拍和实测测量土地

1. 精度更易统一达标。人测有些地方去不到,海洋测绘高空,或素质或责任心等态度不去了。航测则全覆盖没有遗漏。

2.航测还能出整个区域的正射影像实景图。人测只能出线划图。

3.航测图形精度与飞行高度,以较有代表性的项目举例1:500(0.05米)350-500米,1:1000(0.1米)600-800米,航拍测绘高空,1:2000(0.2米)1000-1500米。

航测少数精干人员即可完成,特别在1:2000及1:1000的项目中质量控制可以高于人测,达到或超越标准,从而做好当前项目并获得后继项目。

公司主营:高空三维航测,高空航测领域,智能高空,测绘高空价格,固定翼高空测绘等等。

地测测绘服务有限 公司致力于服务传统地形测绘、勘探规划、地质矿产调查、工业测量、文1物数字化、街景地图服务,数字化三维城市等领域。

公司为客户提供包括工程技术咨询,软件定制开发,硬件系统集成(近景及视觉测量系统、高空系统)、数据采集(地面近景、高空低空遥感、传统航空测量和倾斜摄影)、产品生产(DEM/DOM、地面近景三维模型、数字化三维城市等制作)等服务及完整的解决方案。公司主营:高空测绘系统,地质高空航测,放牧高空航测,工业用高空,工业级高空等等。

公司主营:高空数传,rtk高空,迷你高空,测绘高空系统,小型高空航测等等。

一:环境监测:观测空气、土壤、植被和水质状况,也可以实时快速跟踪和监测突发环境污染事件的发展;

二,环境执法:环监部门利用搭载了采集与分析设备的高空在特定区域巡航,监测企业工厂的废气与废水排放,寻找污染源;

三,环境治理:利用携带了催化剂和气象探测设的柔翼高空在空中进行喷撒,与高空播撒农药的工作原理一样,在一定区域内消除雾霾。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194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忻州市神池县高空常规摄影测量 航测收费标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