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云天视界传媒有限公司

VR全景拍摄,无人机航拍,企业宣传片,活动会议拍摄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岳阳市平江县高空航拍 1:2000正射影像 航测价格
岳阳市平江县高空航拍 1:2000正射影像 航测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岳阳市平江县高空航拍 1:2000正射影像 航测价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6 15:43
  询价
详细信息

欢迎电联:13061223178

宣传片拍摄/航拍/VR全景/活动会议拍摄/环物摄影

淘宝店铺搜索:跬步摄影工作室
 航拍三维建模是指,通过在高空航拍采集影像数据,对采集的影像进行计算机技术处理,快速形成三维模型。三维建模包含着丰富的场景信息,真实感强,建模速度快。我公司航拍建模技术发展成熟,旋翼飞行器和固定翼飞行器都可根据用户需求精度用来航拍采集数据,模型精度可控。

我们提供航拍空中720度全景拍摄服务,在空中一个固定的机位进行全景拍摄,生成一个720度可以上下左右前后观看的实景图,让您仿佛置身于空中俯瞰大地。(价格实惠)
我们提供各类航拍服务,应用领域包括工厂企业视频图片航拍、楼盘视频图片航拍、桥梁高速公路立交桥项目视频图片航拍服务,企业宣传片、城市宣传片、旅游景区航拍服务、大型户外活动航拍、MV航拍和鸟瞰图、720度(VR)全景、设计规划图拍摄、广告片、纪录片及影视剧、婚礼现场等影像航拍服务。(价格实惠)

从事航拍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高空航拍经验,目前已向许多企事业单位提供过影视航拍、航拍测绘、宣传片航拍、厂房厂区航拍、房地产项目航拍、空中现场实况直播、360度全景图航拍、桥梁高速公路项目航拍、旅游景区航拍、大型户外活动航拍、婚庆婚礼航拍等高空空中航拍服务!公司拥有多种高空,大到影视级别的8轴高空,小到经济实惠的4轴小型高空,高空均安装先进的飞控和云台,确保航拍安全可靠,航拍画质细腻。航拍团队有多名专业的高空技术工程师,负责航拍前检查,航拍策划与航拍监控,高空控制飞手均有多年经验,确保航拍任务圆满完成。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284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岳阳市平江县高空航拍 1:2000正射影像 航测价格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