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云天视界传媒有限公司

VR全景拍摄,无人机航拍,企业宣传片,活动会议拍摄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武汉市青山区高空正射摄影 航空地形测量绘制
武汉市青山区高空正射摄影 航空地形测量绘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武汉市青山区高空正射摄影 航空地形测量绘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2 10:01
  询价
详细信息
 

欢迎电联:13061223178

宣传片拍摄/航拍/VR全景/活动会议拍摄/环物摄影

淘宝店铺搜索:跬步摄影工作室
高空航拍测绘具有精度高、作业效率高、数据分析能力‌‌强的特点,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人工测绘的痛点。因此,高空在测绘工程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拥有专业的高空航测技术队伍,高空航测可广泛应用于家重大工程建设、灾害应急与处理、土、资源开发、新农村和小城镇建设等方面,尤其在基础测绘、土地资源调查监测、土地利用动态监测、数字城市建设和应急救灾数据获取等方面具有广阔前景。

航拍服务面向全各地风景区、城市宣传、影视公司、影视剧组、遥感绘图、厂区实景、房地产、园林建设、大中院校、城市建设、水利设施、地貌勘探、大型广场活动等鸟瞰图、视频的拍摄。 此项拍摄高度在2000米以下(三角翼、直升机、固定翼高空、多旋翼高空),基本可满足所有拍摄要求。 
航拍视频、航拍照片, 主要是彰显大气之风范,当然它还有很多重要的实际用途。如企业在项目宣传推广方面或和外商洽谈,航拍图片就能、真实地反映该企业的规模、实力;在规划设计方面航拍图片也可提供比标准地图更为准确的现场图像。 
另外,外资企业在中建的厂房,通常会利用航拍,反映工厂在当地所处的地理位置、交通环境等。​

倾斜摄影是近年来航测领域逐渐发展起来的新技术,相对‌‌于传统航测采集的垂直摄影数据,通过新增多个不同角度镜头,获取具有一定倾斜角度的倾斜影像。应用倾斜摄影技术,可同时获得同一位置多个不同角度的、具有高分辨率的影像,采集丰富的地物侧面纹理及位置信息。基于详尽的航测数据,进行影像预处理、区域联合平差、多视影响匹配等一系列操作,批量建立高质量、高精度的三维GIS模型。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331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武汉市青山区高空正射摄影 航空地形测量绘制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