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云天视界传媒有限公司

VR全景拍摄,无人机航拍,企业宣传片,活动会议拍摄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长沙市望城区720VR全景图拍摄 产品VR拍摄供应
长沙市望城区720VR全景图拍摄 产品VR拍摄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长沙市望城区720VR全景图拍摄 产品VR拍摄供应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3 10:15
  询价
详细信息
 

欢迎电联:13061223178

宣传片拍摄/无人机航拍/VR全景/活动会议拍摄/环物摄影

淘宝店铺搜索:跬步摄影工作室
VR全景视频拍摄:

公司有专业级VR全景摄像摄影、VR视频后期制作、VR全景航拍团队。承接景区、房地产、活动、工厂、城市、VR电影、VR网络视频、活动、会议、婚礼等VR全景视频。
VR全景拍摄制作
利用摄像的记录功能将现场环境360度真实记录,再通过计算机进行后期处理,以实现360度全景的空间展示。利用空中全景将现场环境360度真实记录,再通过计算机进行后期制作,以实现空中360度全景的空间展示。

专业承接:
1、各种大中小公司、企业,产品,地区等创意宣传片,广告片,专题片,纪录片,微电影宣传片的航空拍摄,后期制作。
2、微电影,网络剧,视频短片,策划,筹备,拍摄及后期制作
3、商务考察随行跟拍、文体活动、体育比赛、VR全景航拍
品牌宣传活动、展览展示、汽车试驾、车展拍摄。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896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长沙市望城区720VR全景图拍摄 产品VR拍摄供应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